【約會期無甜言蜜語 反挑明千嬅缺點】第一個十年 丁子高高調示愛放閃

     

    丁子高與楊千嬅於2009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丁進諾(Torres),今年已經7歲,一家三口相當幸福,並不時在網上放閃。

     

    原來今日是丁生丁太結婚10周年,丁子高在社交網分享二人坐車的照片,他們同時捉緊扶手,且手疊手,一對婚戒相當顯眼。

    雖然相中不太清楚見到他們樣子,但在朦朧之間,兩人面向對方相視微笑,深深感受到兩人濃濃的愛,一切盡在不言中。

    丁子高簡單留言:「第一個10年 #11Aug2019 #WeddingAnniversary #ForeverLove #FlashBack」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原來是在唱K時結識的。丁太曾在節目中透露過兩人相識經過,當時丁子高以唱歌的方式引起千嬅注意,在後來的約會中,丁子高一句甜言蜜語都沒有説過,反倒是直接説出千嬅的缺點來。千嬅坦言:「雖然我聽到他直戳我痛點我很生氣很無奈,但是我也知道他講得很有道理,最後我被他吸引了!」

    老公丁子高的坦白和直率,讓楊千嬅在後來的工作和生活上發現了很多自己看不到自己的東西,這個過程讓她受益匪淺。

    兩人的愛情和婚姻並不是建基於一堆甜言蜜語,反而是用「向對方坦白一切」來增進感情,怪不得感情日漸深厚,結婚後三年,更懷了一個小丁生,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小丁今年已經七歲了,長得越來越似爸爸!

    在此祝丁生丁太結婚十周年快樂啊!希望繼續幸福下去!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