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萍歷兩段婚姻 與子女感情淡】契仔林家棟慶幸與夏萍相識 互相關心

    夏萍原名盧少萍,於1955年投考電影公司而展開演藝事業,其後於1982年加入無綫。夏萍半生貢獻電影電視界,參演超過200部電影及過百電視劇,深入民心。

    夏萍曾於1964年與演員江一帆閃婚,並育有兩名子女。惟二人於1965年因意見不合而離婚收場。其後,夏萍於1970年與樂師張雲結婚,相愛廿載後,丈夫於1991年逝世,並無子女。

    據悉,夏萍與親生子女交往不多,幸契仔林家棟一直悉心照顧,15年獨居的夏萍於家中摔倒逾10小時,所幸最終被人發現送院。據知林家棟建議聘請工人照顧夏萍被拒,之後夏萍入住養老院以便有人照料,林家棟也不時探望。

    林家棟得悉契媽離世,他坦言:心情當然係講唔出咁難過,但佢呢半年都好辛苦喇!要食住藥物保命。」

    又透露夏萍有子女及孫兒,自己會協助他們處理喪禮事宜。林家棟表示慶幸廿多年前與夏萍合作,覺得是種緣分,後來做了其契仔,多年來都有互相噓寒問暖,是親人般的關心。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