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不可能胖到這個地步】范冰冰再次現身肚凸凸孕味濃 腹部成焦點

    37歲女星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之後又發出與李晨宣佈分手的消息,看來這一年多而來,范冰冰並不好過。

    自逃稅風波後,冰冰低調一段較長的時間,近月來才開始重新投入出席商商品宣傳活動,及在網絡上發佈有關美容的文章和影片,至今仍有很多愛美的女士和粉絲讚好她的美容推介,難怪會開賣自家製的面膜了。
    但電影和電視劇的拍攝暫時沒有開工,據知官方對其封殺尚未解封,所以目前影視公司也不敢請她演出。

    日前現身一家內蒙古烤肉店,受邀出席出席公司的周年晚宴,見她身穿着蒙古民族服飾,下身襯牛仔褲、梳着小丸子頭,打扮十分低調。

    不過,這批照片卻引起網民的討論和轉發,他們認為從側面看范冰冰,小腹微凸,孕味超濃。有網民認為對於一個當紅的女星來說,是不可能突然胖到這個地步的。

    坊間一直有傳聞說范冰冰是已經懷孕了,但孩子不是李晨的,所以李晨才會提出分手,對於網上傳聞,她的工作室目前還未就傳聞作出回應。

    其實早前已有多張范冰冰腹部凸起的相片流出。這次再度現身,大家的焦點仍在她的肚子上。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