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教阿姐儀態】汪明荃盛讚梁舜燕内外兼備:係真女人典範

    90歲的梁舜燕(Lily姐)演戲以外不論舉手投足還是講說話語調,總是溫文爾雅,儀態萬千,很有修養,所以演起闊太、妃嬪等上等人角色份外入型入格。

    早於60年代,Lily姐為麗的電視主持《女人世界》節目,講解化妝及儀態,成為婦女節目始祖,而60年代又當上麗的訓練班導師,教第一屆訓練班學員包括汪明荃(阿姐),森森和禢素霞等儀態,同時又自資開辦儀容美態學院,桃李滿門。

    Lily姐(中)

    去年1月,Lily姐舉行壽宴兼慶祝入行60周年紀念,廣邀圈中好友出席,其中阿姐上台獻花時,指自己初入行時Lily姐教儀態和化妝,包括教她黐眼睫毛,又讚Lily姐對家人細心照顧,從內到外都做得很好,是「真女人」典範。

    當晚Lily姐孫仔、曾任無綫藝人的阮浩棕擔任宴會司儀,他在台上問嫲嫲如何保持儀態時,Lily姐表示:「儀態並唔係影相時擺幾個靚甫士,『儀』代表儀容,一個人最緊要係儀容整齊,『態』就係待人處事嘅態度,一定要誠懇同親切,能夠做到呢兩樣就係有『儀態』。」

    Lilly姐姐連坐姿都那麽有儀態

     

     

    相關新聞:

    【貼與契媽梁舜燕最後合照】李克勤:永遠懷念契媽 https://bit.ly/2TxEbt1

    【細仔食減肥藥出事】梁舜燕歷白頭人送黑頭人 忍痛開工被讚專業 https://bit.ly/2TrkJhC

    【香港電視史上第一位女演員】資深演員梁舜燕病逝 享年90歲 https://bit.ly/2yVek4P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