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暴瘦】范冰冰幸福肥 真實身材曝光

    女星范冰冰與李晨兩個月前結束4年感情。而早前主持人謝娜曬出和李晨合影,原本身形健壯的李晨照片中看來激瘦、雙頰凹陷,甚至有人指像化療病人,而工作人員澄清是角度問題加上李晨最近為了新角色積極減肥,才會讓人以為爆瘦,公司今也發聲明駁斥,關於網上傳言「拉冰冰陪酒」、「未幫忙出8.8億罰金」、「搞大新女友肚子」等全是假的。

    日前就有媒體影到范冰冰深夜從美容院走出,穿著貼身連身裙的她,實際身材一覽無遺,可見她最近略為發福,手臂也明顯長肉,嘴裡似乎還有東西正在咀嚼,幸福肥的模樣被網友虧:「過得比前男友好」、「難怪會被說懷孕」、「說好的節食呢」。

    而早前范冰冰恢復單身後,更傳出她疑似懷孕,引來她透過工作室嚴正否認,私下還跟造型師抱怨說:「我已經胖到所有人都以為我懷孕了嗎?可我明明瘦了啊!」、「我減肥,我不吃了」

    兩人分手後的狀態真喺大大不同。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