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婚變】梁靜茹老公21字回應 七夕蛋糕七夕蛋糕有玄機?

    「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Tony)9年婚姻,育有5歲囝囝Anderson。但昨日卻突然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有報道指主因是老公出軌導致,對此Tony作出否認,表示夫妻有吵架,但絕對沒有離婚,昨晚更在Facebook以21字澄清。

    梁靜茹與老公今年年初到馬爾代夫慶祝結婚9周年,但日前有報道指Tony兩年前疑似出軌,被梁靜茹發現,後來雖然和好,但亦令兩人的婚姻受到考驗。昨日梁靜茹的經理人曾回覆傳媒表示:「藝人的事情我們不便回應。」而Tony昨晚就在Facebook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真的沒什麼大事,開心過生活就好。」

    但就有網民發現早前的七夕情人節,Tony在網上Post了一張蛋糕照。

    白色的蛋糕上,從右到左寫上「七夕」二字,但加上上面的一條線,竟拼成一個「死」字,令整個蛋糕看起來相當詭異,而Tony更寫道「沒錯」表示認同,惹來外界猜測,這個蛋糕透露兩人感情生變的信息,掀起網友熱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