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讚教導有方】郭可盈9歲囡囡獲獎學金、嘉許狀及各種奬項

    暑假不少爸媽會帶子女到旅行,而早前藝人郭可盈、林文龍和囡囡林天若(津津)一家三口就到了東京旅行。

    郭可盈當時更將靚相分享到社交網,並留言:「仲夏的東京彌漫著(着)初秋的氣息」照片中郭可盈穿上白T戴着墨鏡,林文龍一身黑色休閑裝扮,

    囡囡津津就戴着兔耳朵髮箍以及和媽媽同款的卡通耳釘,十分調皮可愛!大家覺得兩母女誰比較美呢?

    一家三口去完東京旅行後,昨日媽媽郭可盈就再於網上分享喜訊,原來寶貝女津津學業成績突出,獲得獎狀嘉許及有獎學金。

    還有獎杯,真叻女!

    她上載女兒上台領獎的相片,並留言:「話咁快就放完暑假了,感受到你對小四新學年那份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回顧去年度獲得scholarship等的各種獎項,真是很大的鼓勵。」

    郭可盈續說:「希望你繼續保持正面良好的學習態度,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健康成長!Keep住『Work hard!Play hard!』」

    她希望津津繼續保持正面及良好的學習態度,不論學習或玩樂,都要認真。不少網民大讚津津犀利,又指媽媽郭可盈教導有方。

     

     

     

     

     

    (weibo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