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囡囡現正…】林志玲爸爸對女婿讚不絕口:DNA會很好

    44歲台灣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37歲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原名黑澤良平),這個喜訊一度令某些網站出現癱瘓情況,可見消息令人震撼,不少網民亦衷心爲Chiling送上祝福,并希望他們早日生BB!

    Chiling爸爸林繁男近日出席活動,提到女兒6月閃嫁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他受訪時對女婿讚不絕口:「他長得很高,為人謙虛,這代表着他的DNA會好,品性也好。」

    林繁男其實面見黑澤良平也就僅僅2次,但這二次的見面也足見黑澤良平這個女婿對於他的印像有多好了。在受訪問的時候,林志玲的父親一直對女婿是讚不絕口,表示他長得又高,而且DNA也會很好,品性也好。

    見了他本人就可以猜想到DNA,而這背後其實林爸爸也是在透露著自己想要快點抱孫子孫女的期待。

    他又被問到可是期待抱孫?他坦言期待,但不敢強求。其實女兒林志玲現時正積極備孕。她婚後首度受訪時就曾透露希望生龍鳳胎,並希望通過最新試管嬰兒技術,可以盡快生B。

    在聊到女婿和女兒婚後夫妻的打算,林爸爸也沒有任何的遮掩,他直言女婿和志玲已經在台灣和日本兩地選擇愛巢。當然志玲當下的慈善公益事業還不會停下來,而且工作的重心將會是在亞洲為主,所以不考慮會長住日本。

    Chiling亦透露過自己想誕雙胞胎,未來的事業發展會著重在慈善事業方面~


    但如果囡囡懷孕了,那可能會在日本長住一段時間安胎。而這一切相信女婿都可以勝任,林志玲父親一臉的開心,而且陪女兒出席活動期間也是笑得合不了嘴。

    看得出老人家對於這一個日本女婿是很滿意,並且真心的期待女兒志玲能早日生下BB。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