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小春雞第一張學生相】黎諾懿太太感動:時間過得真快

    每次暑假來臨,不少父母都會一邊陪伴小朋友放暑假,一邊爲即將入學或踏入新學年的小朋友準備開學所需用品。而即將入學的BB們,當然不會少得人生第一張的學生相,看著相中他/她,兩年前抱著的初生BB如今已經背起書包,跟你說「我要返學喇」,飛快的時間,令父母們來不及流下感動的眼淚,已經要笑著跟踏校門的寶寶說「不要哭啊BB」,其實最想哭的是我們做父母的…

     

    暑假還剩下兩個星期,你們準備好了嘛?

    藝人黎諾懿和太太李潔瑩的囝囝黎峰睿(小春雞)前年4月出世,轉眼已兩歲幾,踏入背起書包上學去的階段。

    他們在社交平台分享小春雞的第一張學生相,照片中的小春雞穿上白色校服,梳了側邊界髮型,已經長大了很多。

    李潔瑩留言︰「人生第一張學生相🐷,穿著校服的你,真的覺得你長大了許多,時間過得真快🙈🙈🙈🙈🙈🙈 。」黎諾懿亦留言︰「峰峰第一張學生相😘。」

    昔日的小春雞BB轉眼已經要上學了,完全感受到黎生黎太那份感動和感概。

    小春雞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春雞的圖片搜尋結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