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愛情至上 與契姐伍詠薇反面】女友Apple改變其性格 陳山聰勇敢再婚

    賭王千金何超雲舊愛陳山聰,跟現任圈外女友Apple拍拖5年,有消息指兩人決定拉埋天窗,將於11月1日在香港W Hotel擺酒,現忙於籌備婚禮的山聰,已將喜訊通知好友袁偉豪、姚子羚、契姐伍詠薇、陳敏之等,記者恭喜山聰結婚,他以短訊回覆傳媒:「感謝」。

    現年42歲的陳山聰入行多年,一直在圈中浮浮沉沉,直至11年跟賭王千金何超雲爆戀情,女尊男卑戀轟動娛樂圈。

    曾經將戀愛放在第一位的山聰,被指幾乎連事業都不顧,甚至跟契姐伍詠薇反面…

    惟其後卻爆出山聰與舊愛Ponny原來於08年秘婚,山聰即承認自己曾是人夫的身份,並指與Ponny於10年已離婚,婚姻破裂不涉第三者,可惜「雲山戀」只維持2年玩完。

    山聰與何超雲分手後,形象插水,一度陷入失愛情、失業、失財、失形象的「四失」困局,翌年山聰戀上設計師Apple,女友唔介意他的過去,令山聰慢慢改變其性格,更腳踏實地。去年透露正儲錢結婚,希望今年舉行一個陽光海灘的婚禮。

    曾愛情至上,不理事業,可幸的是TVB沒有放棄過他,終於在2017年慿劇集《同盟》勇奪最佳男配角!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