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20粒卵準備好晒】阿Sa被指與百億男友石恆聰同居

     

    阿Sa(蔡卓妍)與富三代男友石恆聰交往2年多,2018年底好姐妹阿嬌(鍾欣潼)結婚後,她接到花球,之後隨即被爆出2019年有望與男友完婚,不過當時經理人公司已經出面代為否認。

    沒想到近日她被拍到在收工後,直接上保母車回到男友家中,疑似已經同居。


    根據《東周刊》報導,阿Sa日前在結束舞台劇的工作後,被拍到搭上保母車回到石恆聰位於九龍塘的豪宅,她被指猶如女主人般出入自如,進出也完全沒有被警衛阻攔,遭外界推測已經與男友同居,似乎已經好事近。對此雙方都未有出面回應。

    事實上,阿Sa先前受訪時,曾透露自己想當媽媽,而且為此她還做了2次凍卵手術,共凍了20多顆卵子,「其實就是個保障。」

    雖然曾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但樂觀的阿Sa依然對婚姻有憧憬:「從小到大都有,只是人長大了,有些想法會改變,總之我覺得有婚姻不一定代表幸福,自己也希望有一段美好的婚姻,但不會為了生小孩而結婚。」

    看來已經長大的阿Sa正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包括組織家庭。希望快點聼到她的好消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