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怒摑老爺】老爺餵孫仔一樣嘢 滿月酒竟成B仔死忌

    家中有新成員誕生確實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現今仍重視傳統,會搞滿月酒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不過,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於生下一名男嬰之後,卻在滿月宴時永遠失去了他。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兩人結婚三年一直無所出,遭老爺奶奶冷眼以待。後來終於有好消息,確定懷上了兒子,家中的氣氛才好轉。後來生下了可愛男嬰,並聽從老爺奶奶在兒子滿月時舉辦一場宴席,邀請親朋好友一同慶祝。

    (示意圖)

     

    報導指出,在滿月酒當天,老爺非常開心,抱著孫子向親朋好友們炫耀、敬酒,此時有一名親戚開玩笑起鬨說:「小孩不喝酒,以後爺爺沒酒喝!」

    此時老爺已經微醺,為了顧面子,竟然當場拿起一個小酒杯,餵孫子喝了一口酒,男嬰喝完則當場嚎啕大哭。

    (示意圖)

    此時媽媽聽到仔仔不斷喊,立即衝上前去,聞到仔仔的嘴裡有一股濃重酒味,馬上將仔仔抱離老爺身邊。豈料半小時之後,男嬰開始全身起紅疹、呼吸急促,嚇得家人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但最後仍不治身亡。

    家人得知這個噩耗全崩潰了,媽媽更是情緒激動,氣得當場怒摑老爺好幾巴。事後醫生指出,嬰兒是因為酒精過敏才導致死亡,也和老爺說:「誰和你說嬰兒可以喝酒?怎麼可以拿孩子的命來開玩笑?」但說得再多也換不回孩子的一條命,全家人只能抱著遺憾痛哭。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