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為調經而食】女星食避孕藥10年腹部劇痛 睇急症結果超恐怖

    女星蘿莉塔是台灣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前班底,她最近在節目《媽媽好神》透露,有一晚半夜肚子嚴重劇痛,當下認為是腸胃炎,可是卻沒有上吐下瀉等症狀,她認為相當詭異,因此跑去看急症。

    醫生原本猜測蘿莉塔可能是骨盆腔發炎,便安排她做婦科檢查,「醫生說乾脆都一併檢查、做一整套,因為不確定到底是怎麼樣。」

    檢查結果出來了,婦科醫生指出她的子宮壁特別地薄,推測她的月經應該也有問題,蘿莉塔說:「醫生說,我子宮壁太薄了,不可能這麼薄。」

    她仔細思考,向醫生坦承自己的月經量都很少,往往排血2天就結束,為了調經,她便開始食避孕藥,一食就食了十年,導致子宮壁變太薄。然而,蘿莉塔那天的肚子痛其實和婦科沒關係,反而是便秘所致,但她反而慶幸那天順便檢查子宮,才會發現婦科問題,讓自己可以立刻停藥,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她在節目上也有點後悔說:「我吃了10年以上,沒人吃這麼久,是我吃太久。」

     

     

     

     

    (綜合報道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