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會會費入男友袋】G.E.M.粉絲斥公私不分

    今年3月,歌手G.E.M.與經理人張丹為首的「蜂鳥音樂」公司鬧出合約糾紛,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隨後她宣布自組「鄧紫棋工作室」,繼而正式成立歌迷會「棋士聯盟」。G.E.M.自立門戶後,造型師男友Mark在公在私已成其左右手,經常出雙入對工作。

    不過,近日就爆出G.E.M.自立門戶後成立新的歌迷會,有粉絲對會方收取280元人民幣(約310港元)有異議,覺得會費比之前高,但最令粉絲憤怒的是,有關方面要求他們將會費直接存入G.E.M.的造型師男友Mark(魏俊杰)的個人帳戶,直斥做法不當,甚至有人覺得G.E.M.公私不分,有看不過眼的粉絲直接在微博聲討Mark。

    不過,亦有G.E.M.的內地粉絲表示對G.E.M.百分百信任,但擔心偶像多年來辛苦賺回來的錢會被「消失」!

    Mark似乎得不到G.E.M.粉絲的歡心,還被踢爆性格暴躁,又有人指他經常黐實G.E.M.出差,其後在社交平台炫富坐商務、頭等艙,甚至盛傳他獲女友打本開設個人時裝品牌Yeshua,粉絲不滿他繼續干涉G.E.M.的事業跟財政。

    對於Mark被指控,G.E.M.經理人回覆:「這類無稽的指控或謾罵攻擊,我們一向不予理會,大家亦不需杞人憂天、擔心太多。」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