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刪Po獲放生】楊千嬅周柏豪新戲鎖定今年台慶劇

    無線重頭劇《多功能老婆》早前有傳因社會局勢和相關演員新聞,令這劇被抽起今年台慶劇,並押後至明年4月後才播出。


    不過,最近再有消息指這劇預計在今年10月中播出,提前鎖定今年台慶劇;有份主演的洪永城,亦在微博轉發有關發文,留言:「👍👍👍👍 十月見。」有網民就留言:「楊千嬅周柏豪一個道歉一个删po,新劇就順利播出了?」


    千嬅於今年6月在ig貼出「R.I.P」圖片疑在悼念一名反修例的示威者,但隨後發文刪除,惹來部份千嬅fans不滿,其後她發聲明自言ig帳號被盜用,自此再沒更新ig。

    至本月中,千嬅透過經理人公司在微博發聲明表態,她亦轉發該聲明,強調愛國愛港。至於周柏豪因曾出Post呼籲港人登記做選民,惹來內地網民抨擊。今個月初,他被發現狂刪Post,將逾7千帖文全部清空,出席活動也不受訪。


    這劇是千嬅相隔17年再為無線拍劇,也是金牌編劇陳寶華回巢之作,還有周柏豪、黃浩然、朱晨麗、洪永城、陳煒、許紹雄等參演,當中很多觀眾都期待電影《新紥師妹》「方麗娟」與「劍雄」、「方鍾Sir」再鬥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