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身體仍十分虛弱】韓馬利坦言與死神搏鬥兩星期

    藝人韓馬利(Mary姐)昨午在社交網發文指自己留院兩周,身體仍然虛弱,但就未有透露入院原因,她留言道:「經過兩星期同死神搏鬥,感謝天父的保守,我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了,但因身體仍十分虛弱,故未能一一回覆各位的問候,我只有祝大家身體健康,珍惜生命和感恩過每一天。」

    Mary姐上月底榮升奶奶~

    早在本月14日,有傳媒曾報道過Mary姐疑吃了不潔食物而染上大腸桿菌,曾發燒兩天,當時正留院治療,未知今次她表示留院兩周是否因同一病因。

    Mary姐回覆傳媒,她氣弱游絲地說:「我患咗腦膜炎,呢段時間好彩係休息,我出咗院,不過,個人好虛弱,成日都要瞓覺。」

    韓馬利向來圈中人緣甚好,她指走過死門關的帖文上載fb後,不少圈中人都留言問候和祝福,汪明荃留言:「Mary姐、你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呀!」

    陸浩明也說:「Mary姐祝福你!為你祈禱,身體健康。」林子博則說:「Mary姐,祝早日康復。」翁靜晶也說:「Get well soon.」

    Mary姐和老公熱愛演藝事業,多次參與劇集演出。杜燕歌為韓馬利老公,他近年亦積極拍攝劇集,如《十二傳説》、《包青天再起風雲》等等。希望Mary姐早日康復!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