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佈誕5.7磅B仔】45歲未婚高齡佗B 甘願做單親媽媽

    45歲的她於5月宣佈懷孕6個月,昨晚透過事務所公布本月下旬已順利誕下5.7磅男嬰,母子平安,成為藝能界另一位高齡產婦。
     
    日本踏入令和新年代,不少當地藝人爭相宣布結婚、生B和懷孕。女歌手華原朋美就是其中之一位。
    華原朋美表示在充滿溫暖和溫柔的氣氛中,體驗生BB的過程。她感謝很多人的支持,很高興今後在感受幸福的同時養育兒子,並強調不會忘記未來以歌手身份繼續在樂壇活動,努力向前。
    據知,BB的父親是在外資企業工作的圈外人,兩人如今沒有結婚打算,華原會以單親媽媽身份養育孩子。
    五月時日本報章以頭版報道她未婚懷孕一事。
    她臨盆在即,相約一衆好友見面。

    華原加入藝能界後,情路坎坷,於90年代曾與一手捧紅她的音樂人小室哲哉拍拖,男方大她16歲,她對這段感情相當投入,可惜交往近4年後於1999年被對方抛棄,她因而大受打擊精神崩潰,曾傳出自殺不遂入院,多次傳出染上藥癮、自殘,甚至精神失常的消息,演藝事業也一度中斷。

    去年7月曾被指搭上當時73歲已婚社長森和彥搞不倫戀,雖然她強調只視對方為父親,但仍不堪被網友批評而關閉社交網Instagram和Twitter的帳號,一度流傳華原有引退的打算。

    如今要撫養B仔,看來華原仍要努力工作賺錢養家,加油!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