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Jacky黎振燁告別《開心速遞》】之後有佢再次回歸劇組

    TVB熱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不少感情線,其中大小姐(林淑敏飾)與送水輝(許家傑飾)是劇中一對高人氣CP。

    劇情講述大小姐離開龍家,甘願與情人送水輝過窮人生活。 

    早前播出第654集《公主落難記II》,講述被大小姐悔婚的Jacky(黎振燁飾),原來一直未死心,並發動金錢攻勢,希望大小姐投入自己懷抱,離開送水輝;

     

    最後,大小姐對送水輝的愛沒被動搖,令Jacky再度敗走。

    原來這亦是Jacky最後一集出現《開心速遞》,黎振燁在社交網留言:「感謝你們,成就了Jacky這個奇趣怪誕又好玩的角色!@sukman_lam @jackhero5 真的最後一集了👋🏿👋希望Jacky曾經速遞過開心俾(畀)大家😂😂」許家傑回應世事無絕對,黎振燁認同說:「係嘅。」

    不少網民對黎振燁離開《開心速遞》劇組感不捨,但同時也為他加油打氣。

    Jacky離開,亦有人回歸,於劇中飾演黑幫大家姐的賀碧雲(李綺雯飾),消失了一段日子後,又會再次登場。

    她在果欄遇上大小姐,當兩個巴辣女人碰頭,肯定戲味十足,觀眾也期待兩人擦出火花。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