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收警方信件】被射爆眼女子親妹擔心姊被濫捕

    在8.11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示威中被射爆眼女子的妹妹今晨(31日)透過連登討論區發表帖文,憶述警方13日向其姊發出信件着傷者主動報案,斥警方及政府不斷製造白色恐怖。

    示威中被射的爆眼女子早前拍下影片

    爆眼女子的妹妹以連登帳號「好肚餓阿(#134085)」在帖文中表示,本月13日,即事件發生兩日後,當時其姊仍未蘇醒時,收到「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來信。警方在信中表示希望對8月11日尖沙嘴發生的「一宗有人受傷案件」作更詳細了解,着事主聯絡警方。

    (圖片經過修飾 以黑白顯示)

    警方日前表示,已透過法庭搜查令取得事主的個人資料,現希望取得其醫療報告。

    事主的妹妹在帖文中斥警方「有法庭搜查令拎佢(事主)醫療報告,咁叫我地主動報案係咩居心呢?」警方於8‧31前「大搜捕」,其妹表示擔心被濫捕,「家姐身體尚未康復,被濫捕後會被警方點對待我地唔會知」,她認為市民無法再相信警方,並表示「白色恐怖來臨,今天不出來,明天出不來」。

     

    警方發出的信件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