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賴弘國被指出軌女網紅】阿嬌終於發聲

    組合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初於美國與台灣「醫界王陽明」整形醫生賴弘國舉行Wedding party,再於年底在香港擺酒,正式成爲兩夫妻。

    結婚不夠一年,最近有消息指傳出賴弘國疑出軌的消息,有傳他趁阿嬌在外工作,偷偷出軌約女網紅,更有指他早前跟阿嬌上節目,表現出討好老婆的一面也是假的。

    近日網上有傳阿嬌老公與女網紅出軌,該網民稱「我有阿嬌老公約炮的證據」,又指事件太嘔心,網民稱賴弘國趁阿嬌外出工作,不在身邊,他會在女網紅的IG給like,有一次疑「作賊心虛」,關注對方IG後又會忽然取消follow,該網民更爆出一張賴弘國的視頻截圖,視頻中賴弘國臉很紅,穿着睡袍,正在視頻跟別人聊天。

     

     

    阿嬌得知傳聞後,今早留言力挺老公:「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雨女無瓜。」她更加上「笑而不語」的emoji,暗示覺得傳聞好笑。

     

    賴弘國亦回覆老婆:「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愛你老婆」有網民就留言:「婚姻是別人兩個人的事,外人就別說了。」、「謠言止於智者!」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