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余德丞周秀娜譜姊弟戀拍拖三個月】蔡思貝咁樣回應

    蔡思貝昨日擔任好友婚禮的姊妹團成員,她表示已是第二次做姊妹,對上一次是為孫慧雪做姊妹,當日因為要開工,收工後才到場祝賀一對新人。

    反而今次全程體驗接新娘和婚禮,一對新人讀出愛的宣言時,她自爆忍不住躲在柱後喊了出來。

    蔡思貝透露花球由一位圈外朋友搶到,她暫時並不需要,因要專注事業。

    她即被笑原因是緋聞男友余德丞被周秀娜搶走,蔡思貝笑著說:「不是呀,不知呀,我跟事業拍拖,其實也不知有這新聞。」

    最近34嵗周秀娜和29嵗的Dickson被指秘戀三個月,更相約看演唱會尾場,但娜姐堅稱單身,揚言與Dickson只是朋友關係。(相關新聞:https://bit.ly/2liM3Sa

    但蔡思貝仍記得余德丞是本月2號生日,亦已發短訊祝福對方,「我們一切在心中。」

    她又被問到會否嬲Dickson只約周秀娜而忽略自己,思貝就答:「是我怕他嬲我不約他吃飯,我最近忙拍劇,所以約他下周食飯慶祝。」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