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安仔未好返?】想休息:打算進修增值一下

     

    早前Sammi於公開活動中接受訪問,先前與老公許志安及張衛健夫婦探訪身在英國的雷頌德夫婦,並一起歐遊了兩個多星期,充電後首度露面的Sammi顯得精神爽利。

    她稱此行是做完演唱會後出外紓緩身心的疲憊,不過自嘲可能年紀大,心靈就真的放鬆了,但身體仍很累,笑言踏入47歲後總是感到很累,更覺得金錢是一世也賺不完,適當時候要停一停,因此未來幾個月將繼續休息,並計畫進修,因一直想修讀神學或心靈課程,若遷就不到開課時間,或許再去旅行。

    對於安仔,Sammi謂:「待他自己說,凡事有個過程,我不急着他要不要工作,反而認為他要整理好自己、面對好自己、修理好自己、靜思己過,重整自己先。」

    Sammi笑笑口形容容跟安仔的感情狀況:「無呀!我哋是自然地相處,無特別Sweet或不Sweet,落班後就正常相處,都是平平淡淡,自自然然,凡事都有一些過程!」

    有時候,多纏綿的愛侶都需要一些沉靜時期,好好增值自己,充實之間的感情。相信Sammi同安仔很快便會回來見大家的!

    (綜合報道/星島)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