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煒爆龔慈恩係控制狂 要工人匯報家人行蹤】囡囡林愷鈴現身回應

    藝人龔慈恩昨日驚爆與丈夫林煒二人已分居兩年,男方更承認已有新歡。

    林煒兩年前曾接受傳媒訪問,指龔慈恩愛控制家人生活,為家人排滿每天行程。他指龔慈恩即使身在外地拍戲,也會每日下午四時致電回家,吩咐工人開視訊讓她看看大家有沒有脫軌,而工人也會將其行蹤匯報給龔慈恩知道。林煒當時自嘲無所事事,最大功能是做司機接送子女。

    龔慈恩與林煒的囡囡林愷鈴昨晚出席活動,坦承父母已分開一段時間,大讚他們是好好的父母,給她有個好快樂的童年,很盡心盡力照顧她與弟弟,感覺很幸福。

    至於有否見過爸爸的另一半?林愷鈴說:「這些都是他們的事,留給他們跟大家講。(會祝福爸爸?)我是祝福他們,希望爸爸媽媽開心。(有否鼓勵媽媽搵另一半?)其實我是好開放,這個年代大家都想開心,我覺得自己有兩個好錫我的爸爸媽媽,覺得自己已好幸福,所以他們令我好開心,亦會用盡我一切令他們開心。」

    林愷鈴接著被問到當知道父母分居有否不快,她回答:「其實不是突然間的事,大家都好理性,他們現時仍維持好朋友,所以成件事對我無話好大打擊,對我來講好似好順其自然發生了的事。(早已察覺出現問題?)他們一直好盡心盡力共同撫養我,覺得成件事好自然,他們一直維持好好的關係,共同合力照顧我及弟弟。」

    提到林煒曾在訪問中指龔慈恩喜歡控制家人?

    當時林愷鈴雖然被經理人公司企圖拉開避答,但她仍即表示:「不覺得有﹗(現在跟媽媽住?)一直都是香港居住﹗(跟爸爸有聯絡?)當然有,我是幸福的家庭,父母有共同合力照顧我、支持我,有什麼都會跟他們講,當然會跟雙方聯絡。」

     

    相關新聞:

    【與林煒分居兩年】龔慈恩首發文  https://bit.ly/2lCzml7

     【男方戀上…】龔慈恩林煒認分居兩年:以前的家不需要我 https://bit.ly/2jVYHGk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