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揚言願做軒仔代母】張敬軒:要檢查自己那方面

    張敬軒(軒仔)出席廣告發布會,他透露將於11月22日至24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今次會跟香港中樂團合作。軒仔說:「即是容祖兒口中的『di da騷』,但因樂團檔期問題,今次場數不多,很可惜,都想做多幾場,綵排都花了一個月。」

    有傳祖兒與王菀之的已婚叔仔拍拖,軒仔表示無親身求證,因年中有不少這些新聞……軒仔繼續說:「真正做朋友是不會看完新聞就打電話去問,直到有日吃飯多個人、多雙筷,咪『哦』一聲囉,不需要特別講。」

    「其實我們都已過適婚年齡,我都替朋友心急,祖兒又很喜歡小朋友,我都叫她快點,再不生就無得生了。」

    Joey早前揚言要做軒仔代母,那麽軒仔有什麽回應呢?他說:「她又說要做我代母,代購就話啫,如果真的要做,我都要檢查自己那方面,試完都不一定得。搵代母生,香港是不合法的,所以不會。」

    軒仔指媽媽不時都會問他傳宗接代的問題,但他認為現在帶一個小朋友來到世界是個謹慎的決定,且要考慮供書教學等問題。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