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兒需緊急求醫】膝頭傷患日趨嚴重

     

    容祖兒早前在紅館舉行19場演唱會,今日凌晨祖兒在社交網上載戴口罩及坐輪椅照片,並撰寫千字文,令網民及粉絲憂心不已。

    祖兒表示早於舉行演唱會之前,已到診所請醫生幫她處理膝蓋發炎問題,完成個唱後,她的膝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像火燒一樣,不能屈也不能伸,每天要以熱水浸腳及找醫生復位。

    豈料前天欣賞王菀之舞台劇後,膝傷情況比之前更嚴重,無論走路﹑除鞋﹑換衣服,都驚動到它的神經,令她渾身不自在。至昨晨她痛醒了,腳趾一碰地下已眼淚直流,連忙叫母親扶起她,不過祖兒此時已舉步維艱,梳洗換衫都要靠媽咪幫手,然後找到一架輪椅,就出發去醫生那邊。

    祖兒向醫生表示自己應該過勞,醫生亦果斷地為她的雙腿做麻醉,並將膝蓋內的分泌抽出來,再為她打兩口消炎針,加上身邊的親朋好友跟她說話分散注意力,頓時令祖兒舒服得多,休息了一會後,情況亦慢慢改善。

    祖兒說:「我要告訴大家這事情,不是想把大家嚇壞,而是在那關鍵一刻,我坐著什麼都做不到,只能在想,難道這就是為藝術而犧牲嗎,可笑的是流著淚的我覺得就算這樣還是值得的。」她續說:「我的格言就是只要處理到的,都不是大問題,這便是我的人生,苦與樂總是參半,回頭一看都是最好的記憶。」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