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大批示威者 被困銅鑼灣】天王郭富城親自為女揸林寶堅尼買尿片 最後…

    雖然特首林鄭月娥數日前宣佈撤回《逃犯條例》,但修例風波至今持續。
    在電影《寒戰》系列飾演警務處處長的天王郭富城(城城)遇上麻煩,昨日港島各區有大型示威,兩女之父城城卻為囡囡身犯「險境」被困銅鑼灣。
    (有線電視截圖)
     
    (有線電視截圖)
    傍晚時分,城城駕駛黑色林寶堅尼出現銅鑼灣鬧市,吸引大批市民及記者圍觀,城城一看見傳媒,大方停車並校低車窗表示:「我去買尿片呀!」
    (有線電視截圖)
    問他可有其他說話想說?他重複說:「我去買尿片畀個女呀!」再問銅鑼灣人多擠迫,可擔心愛車被劃花?他未有回應就駕車趕住離開。
    (有線電視截圖)
    及後傳媒東網聯絡到其經理人小美,她表示:「城城今天綵排完演唱會,之後揸車去銅鑼灣為囡囡買紙尿片,看到很多人和路上很亂,一下子也被嚇倒,立即揸車返左屋企。」
    經理人小美說最後城城立即揸車回家,安全最緊要!(有線電視截圖)
    城城家中有人照顧家人及處理家中大小事務,有人指其實買尿片此等小事大可交由別人負責,不過他寧願親力親為,身陷險境,由跑馬地寓所親自駕車到銅鑼灣買尿片,真的是很愛錫女兒!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