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黃嘉雯勇奪冠軍】2號蔡嘉欣大熱倒灶 可能因爲咁

    《2019香港小姐競選》結果為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季軍古佩玲。

    冠軍由1號黃嘉雯勝出,她同時獲「最具體態美佳麗」,5號王菲成為亞軍兼「最上鏡小姐」,季軍是8號古佩玲。

     

    冠軍黃嘉雯今年25歲,選港姐前任職模特兒。其實大會公佈最後三強時,黃嘉雯已獲多位TVB藝人支持,黃智雯、盧宛茵、胡楓都力撐,只有高海寧認為5號王菲能勝出。而季軍古佩玲於早前網上投票前哨戰勝出,獲176萬票先拔頭籌。

    8號古佩玲最後奪季軍

    冠軍黃嘉雯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感覺仍然在發夢,她說:「成件事好唔真實咁,但都好開心嘅。」問得獎後最想做甚麼?她表示最想食和睡覺,因今天比賽吃得好少,在事後節目《後生仔傾下計》中透露全日只吃了三粒芝士波。

    雖然攞獎之後會忙碌,但黃嘉雯認為過了這一關後自己整個人也放鬆下來。說到好姊妹蔡嘉欣三甲不入,她表示後台有見對方,但未有時間傾偈,希望稍後有聚會時可以傾談。

    好姊妹2號蔡嘉欣大熱倒灶

    問當選後最想做甚麼?黃嘉雯說:「我一直想做演員,希望加入TVB拍劇。」

    早前同樣被視為大熱的2號蔡嘉欣雖然打入最後五強,但與大冷門10號謝采芝同樣失落三甲。

    蔡嘉欣首輪面試時已被爆大量負面新聞,包括大腿外側有紋身,未知是否因此而扣分。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