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環都近300萬】JM文詠珊正式榮升吳太感動爆喊

    早於4月宣佈婚訊的Janice Man(文詠珊),將於下月與金融才俊富三代吳啟楠在意大利舉行古堡婚禮,而今天先在香港註冊,正式結為夫妻。

    兩人事前做⾜足保密功夫,只邀請少量摯親到場⾒證。行敬茶禮予長輩時,JM穿上特別定制的中式裙褂,上面有象徵美好祝願的⾦色⿓龍鳳刺繡,貴氣裙褂配襯Tiffany & Co.近300萬元的紅寶石耳環,滲溢出古典賢淑的氣息。

    進行簽字儀式時,JM換上⽩色婚紗、入膊形剪裁簡潔利落,中分髮型盤上髮髻,配上珍珠耳環和鑽石手鏈,展現其高貴脫族的氣質。

    提到簽紙儀式,JM自爆感動到喊:「好感動,最初以為自己唔會喊。」而她又指表示在香港一切從簡:「都係向啲長輩斟茶,之後有個Lunch。」

    婚禮回禮禮盒亦盡顯心思,從挑選、設計到包裝都由JM 親自主理,⼤紅⾊絲絨禮盒頂部印有二⼈婚禮的標誌,禮盒第一層藏有記錄兩人甜蜜瞬間的USB,第二層是⼼型朱古力和香薰蠟燭,並附有專屬的感謝卡,新娘子真的超暖又有heart,令人更期待下月大婚的盛大場面。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