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大熱倒灶】2號蔡嘉欣首發文

    新一屆香港小姐賽果已經塵埃落定,比賽總是有勝有負,有人歡喜有人愁。
     
    兩位大熱:1號黃嘉雯、2號蔡嘉欣,最終1號奪冠,但2號蔡嘉欣則三甲不入,部分網民替她不值!
    大熱倒灶的蔡嘉欣今日在社交網上載綵緋習訓時的相片,並發文表示:「25歲遇到更好的自己來做出自我勉勵。」
    及後,她再上載一班好友的合照,寫下:「一返到屋企就有佢地(哋)等我,太開心了,最愛我的朋友們。」看來她心情未有受到落選而有很大影響。
    同樣殺入五强的10號謝采芝,則發英文長文指從未有想過踏上如此大的舞台,並為成千上萬的人表演:「雖然我沒有獲勝,但這是一次了不起的經歷,我不僅成長為一個人,而且還有機會見到許多了不起的人。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並在整個旅程中給予我鼓勵。」
    相關新聞:

    【好姊妹黃嘉雯奪冠】2號蔡嘉欣大熱倒灶 可能因爲咁 https://bit.ly/2m2aJP6

    【黑馬奪季軍被指同猛人爸爸有關】19歲古佩玲親回應 https://bit.ly/2m19yPT

    【與4號姚懿芠玩快問快答】寸爆湯洛雯「呃飯食」論   https://bit.ly/2kz3vBR

    【冠軍黃嘉雯勁猛料】曾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小姐 視黃翠如爲目標 https://bit.ly/2lKTHVr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