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例風波持續】登報籲停止暴力後 李嘉誠再開腔

    長和系創辦人、長實資深顧問李嘉誠曾在8月中登報籲停止暴力,其中一款寫上「黃台之瓜,何堪再摘」的字句。

    另一款的廣告全文不多於50字,中間寫上反「暴力」,上邊寫上「最好的因,可成最壞的果」,旁邊寫上「愛中國、愛香港、愛自己;愛自由、愛包容、愛法治」;下邊則寫上「以愛之義,止息怒憤」;下款為「一個香港市民李嘉誠」。

    他昨日到大埔慈山寺與超過1000名信眾為香港祈福,期間談及香港持續的示威衝突。李嘉誠向信眾發言時表示,希望執政者能對社會未來的主人翁網開一面,指雖然法律與人情有衝突,但在政治問題上要能為對方想一想,很多大事就會化為小事。

    李嘉誠希望年青人能夠體諒大局,執政者能對社會未來的主人翁網開一面,指雖然法律與人情有衝突,但在政治問題上要能為對方想一想,很多大事就會化為小事。他認為現時是本港,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大的衝擊,如果繼續下去,是非常令人擔心。

    慈山寺發言人回應指,李嘉誠對近日社會暴力升級,對法治造成衝擊感到不能接受亦非常擔心。他認為,社會共存要推己及人,希望大家能渡過難關,各方體諒大局為香港著想。

     

     

     

     

     

     

    (綜合報道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