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錢唔易賺】郭富城接拍「愛不完」的BABY SHARK

     

    超洗腦神曲《Baby Shark》在世界各地掀起熱潮,而天王郭富城近日亦獲邀拍攝Aaron Kwok Style 「Baby Shark Dance Challenge教學短片」。

    近日郭富城受邀拍攝Aaron Kwok Style 「Baby Shark Dance Challenge教學短片」,成為首位藝人正式登錄PINKFONG YouTube分享網站。截至今天下午2時半,短片上載一日已火速達至44多萬點撃率。


    城城表示:「《Baby Shark》係一首超洗腦的神曲,無論大人小朋友聽過之後都會朗朗上口,跳住大唱大跳!」

    他又透露指,「今次除了親身上陣之外,更設計出有我郭富城元素的舞步,融入大家熟悉的《對你愛不完》的轉手動作,以及《唱這歌》抱起單腳的招牌舞姿,變出全新意念!」

    城城笑說:「囡囡似足我,喜歡跳跳紮紮!她一直都好鍾意Baby Shark,喜歡看其跳舞多過看爸爸跳舞。所以我今晚就會放《Baby Shark》短片裡給她大驚喜,也讓女兒看看爸爸演繹真人版本,然後愛上爸爸版《Baby Shark》!」

     

    (綜合報導/星島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