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酒店設宴拉埋天窗】許亦妮突發文:令我非常失望及難過

    2011年度港姐季軍Whitney許芷熒(原名許亦妮)於上星期二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設婚宴,與拍拖兩年多的商人男友Alex拉埋天窗。

    新婚Whitney今日再次貼出婚禮相,大晒幸福,留言:「今天是我和老公拍拖30個月紀念日。想不到我們已經結為夫妻一個星期了。還記得上星期的今天,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嫁了給一個永遠放我在第一位的男人。多謝老公今天送給我的自製Monthsary心意卡,I LOVE YOU!」

    Whitney更感謝所有在那天幫助她的所有人,令她可以開開心心、漂漂亮亮的出嫁。

    Whitney同老公超sweet啊~

    最後Whitney卻忽然抱怨婚禮當日,婚禮統籌團隊的服務未夠完善,她續道:「我覺得整個婚禮最遺憾的就是選擇錯了一個wedding planner,他的不專業令我非常失望及難過。」

    有網民留言好奇問Whitney究竟是哪間wedding planner,但Whitney暫無任何回覆。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