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避孕方法均失敗】39歲15年連續生10個仔 第11個終於係女:這個家完整了

    據《每日郵報》報道,夫婦David Brett和Alexis Brett兩人於1998年結婚,婚後15年間竟連續誕下10個男寶寶,最大兒子已經17嵗,最小的今年2嵗。

    上月27日時誕下他們第11名孩子,終於迎來家裡第一個女兒了!媽媽Alexis表示,知道懷上女兒時,感到既驚喜又快樂,購買粉紅色的物品也很好玩,將她命名Cameron,她開心地說:「彷彿家庭完整了。」

    Alexis又向傳媒自嘲,所有的避孕方式都無效,每次生完一名孩子也告訴自己「不能再更多了,我們要停止懷孕」,但被孩子們逗得開懷大笑時,又打消「停止懷孕」念頭,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39歲的她表示,以往要等到生產時才知道孩子性別,這次實在太好奇了,就到診所進行性別掃描,雖然持續懷孕的時間超過18年,卻緊張到不敢打開信封。當他們聽到這胎是女孩時,感到相當驚訝又驚喜!

    Alexis指出,自己曾經說過不會跟女孩子相處,不過現在一切都改變了:「我們覺得挑選粉紅色的東西非常有趣。」她也表示,曾被問到生了這麼多小朋友,是否為了等待一個女兒,她可以很誠實地回答「不」,其實這胎並不在他們的規劃,「當初如果懷的一樣是男生,我還是不會擔心。」

    Alexis又透露當家中10個哥哥得知自己有妹妹之後,都感到非常開心,開始變得體貼又乖巧,會降低音量和幫忙抱著她,讓作爲十一名孩子的媽媽十分感動!雖然有人懷疑夫妻倆是為了領取兒童福利津貼或是追女嬰才會不停的懷孕生仔,但Alexis全盤否認,她表示不管別人怎麼說,她從沒想過會擁有大家庭,但現在她非常滿意跟發自內心的深愛她的大家庭。

    恭喜這對英國夫婦迎來寶貝囡囡Cameron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