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被指出軌反擊】遭樂小姐「照肺」稱要帶眼識人

24歲無綫新晉花旦江嘉敏早前承認與電競公司高層男友Anthony感情穩定。不過昨日有報道指她搭上Anthony的有錢兄弟X先生,兩人的WhatsApp截圖流出,內容包括X先生願意打本50萬給她開琴行,還商量瞞着Anthony,以公幹為由結伴到日本旅行。

江嘉敏對此嬲爆並在社交網發文反擊,公開X先生的真名,斥他造謠想出名,稱男友信任她,感情不受影響。昨晚江嘉敏在無綫電視城錄影節目,她呻被高層樂易玲「照肺」,鬧她不應衝動回應,她亦有感以後要帶眼識人。

事後江嘉敏亦有在社交平台道歉,稱自己過於衝動。她回應:「因為當時好嬲,所以破口大罵了一頓,樂小姐話我,有關傳媒的報道不應回應。」

她表示已向男友解釋清楚,「他知道是什麼一回事,所有對話短訊,男友有過目,好諒解我,對我信任,我們感情非常好,大家見我好長肉就知啦」。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