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子之母Fit爆身材勁吸睛 少女味超濃】49歲少奶奶復出拍劇

    她自2008年結婚後已半退出香港娛樂圈,專心照顧仔仔,做少奶奶!不過最近就有網民目擊佢喺內地橫店出現,係佢自退隱後首次現身片場!
    當日一身休閒打扮嘅佢喺片場出現,笑容滿面,恤衫襯牛仔褲及波鞋,打扮同少女無異,一子之母勁Fit!
     
    而呢個時候咁啱內地大熱劇《延禧攻略》監製兼金牌製作人于正就喺前日(13日)喺微博發文「頂級女神助陣」其綜藝節目,令兩件事不謀而合…
    大家記得上年大熱劇集《延禧攻略》嗎?當時無綫抽起原來自家劇集,改爲星期日到星期六每晚都播《延禧攻略》,此劇令各位重回電視撈飯的時代!
    《延禧攻略》令佘詩曼再創事業高峰,同時亦在内地知名度急增~
    不知道今次是哪一位香港女星有幸爲于正所用呢?
    原來是大美人李嘉欣,現年49歲她於08年下嫁許晉亨後專心湊獨子Jayden,仔仔今年已經8歲,嘉欣都可以稍為放心,所以網民都紛紛認為這位大美人即將「復出」幕前,非常期待!
    大美人李嘉欣上一次登熒幕係2009年客串電影《十月圍城》,如果今次真係回歸幕前拍戲,必定成爲熱話~
    于正今午於微博上載李嘉欣着上古裝嘅宣傳照,確認消息!他留言:「李嘉欣貴妃妝#前天讓大家猜了一晚上的神秘女神,想必大家現在也知道答案了[嘻嘻][嘻嘻]就是我們李嘉欣小姐,今天的楊貴妃扮相堪稱一絕,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看到成片!」

    49歲的她仍然美貌如昔,真的非常期待她的新作品!

     

     

     

     

     

     

     

    (weibo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