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騷擾】才女卓韻芝途經北角 疑遭警察以粗口兼不文手勢挑釁

    民陣因警方反對而取消原定昨日在銅鑼灣東角道出發的遊行,但大批市民仍然到銅鑼灣一帶「行街」。人潮於晚上聚集在北角、炮台山附近,北角晚上發生打鬥,防暴警察到場驅散市民。

    卓韻芝於晚上7時40分乘車途經北角,被旁邊警車上的警車車長疑似做出粗口及不文手勢挑釁。

    阿芝拿起手機拍片,片段一開始見警車上的車長將尾指向下,整隻手上下擺動。阿芝對著鏡頭無奈地說︰「各位,我是阿芝,我現在北角,隔籬那輛警車不停向我們做粗口手勢。」

    然後阿芝再將鏡頭影向警車,該名警車車長做出疑似舉中指的動作。

    阿芝續說︰「嗱,冇得呃啦﹗一條片,冇得呃啦﹗」

    鏡頭再轉向警車,警車車長做出疑似舉起中指及含性暗示的不文手勢。卓韻芝稱︰「他在隔籬車見到我們,不停做粗口手勢。現在是9月15日晚上7時40分。這裏是北角。」片段最後,警車車長拿出手機反拍卓韻芝。

    卓韻芝及後又上載警車車牌,車牌為「AM9844」

     

     

     

     

     

     

     

    (綜合報道 /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