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宣佈佗B女】林子善開工連踩72個鐘後 佗B太太告知壞消息

    林子善夫婦在父親節宣佈榮升爸爸媽媽,好多網民都替他們高興!

    七月時和一班《鐵馬尋橋》兄弟姊妹食飯慶祝喜訊,順道聚舊,當時大肚阿嫂亦有出席~

    近日,林子善返電視城為新劇《大步走》開工,受訪時透露當時他在佛山拍攝電影,連續開工72小時回港後,太太Kary向他說了這個壞消息…

    Kary說不想子善擔心因此一直無提,而子善坦言聽到這個壞消息後即時感到個心離一離。

    他透露懷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太太日前生蛇…

    他指Kary在屁股及大腿生蛇,痛楚有如火燒一樣,現時開工也「囉囉攣」,幸好看了醫生後沒有再擴大。


    子善稱這段時間應留港陪太太,但為了跑奶粉錢,魚與熊掌心情很矛盾。他自問捱得不怕辛苦,日前連踩72小時,每日在車上只瞓3小時也捱過,待BB出世後會好好分配時間。

    他說拍完《大》劇及電影後,他會休息搬屋,BB用品也待搬屋後慢慢選購,老友黃祥興有很多BB用品送給他,預計囡囡12月出世,他笑言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大緊肚Kary雖然愛喝珍珠奶茶,但懷孕期間只是拿著一整杯拍個照,堅持戒口,等BB出世後才飲!希望Kary順利誕下健康B女!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