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視后至今仍貼地生活】高齡佗B蔡少芬46歲生日孖囡囡食麥記

    蔡少芬(Ada)與老公張晉一向感情要好,結婚多年的兩人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女,想不到的是六年之後,46嵗的她高齡意外懷上第三胎,不少粉絲和網民都替他們一家都很高興!

    當年以17嵗之齡參選港姐,大熱姿態勇奪季軍,及後加入無綫,拍攝過許多經典作品,例如妙手仁心、壹號皇庭V、天地豪情、陀槍師姐系列,於1998年慿《天地豪情》的孫樺以25嵗之齡奪最年輕視后,至今仍無人打破這個記錄。

    昨日是靚媽蔡少芬(Ada)的46歲生日,現時懷有第三胎的Ada,昨日早上以素顏打扮陪同兩個囡囡信兒和楚兒,一起到麥當勞歎早餐。

    Ada在微博放了生日吃麥當勞早餐的一段短片,片中見兩個女兒吃得相當滋味,三母女擺出搞笑表情,看來相當快樂!

    雖然只是吃平民快餐店,但三母女依然吃得津津有味,其實吃什麽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誰陪你度過,身邊人平平安安已經好好!大家覺得是嗎?

    片段中不見老公張晉,不知道拍片的是不是他,還是在準備老婆生日的晚飯呢?

     

     

     

     

     

    (綜合報道 / weib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