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發文:3+1 有喜喇?】經理人親回應懷孕傳聞

    藝人苟芸慧自去年九月結婚後一直揚言恨生BB,眼見處女黨好友一個生完一個,自己都越來越恨生!

    鍾嘉欣有兩個可愛仔女!兩姊弟生日只相差一日,每年都可以一齊慶祝生日這是Double快樂!

    數日前鍾嘉欣為一對仔女舉行生日會,場面超溫馨!(相關新聞:https://bit.ly/2mdptuA

    至於另一好姊妹李亞男,昨日還放風想為囡囡Gabrielle多添弟妹。

    至於苟芸慧,早前她在社交網發文:「送上一張3+1隻小豬的相片,祝各位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並上載一張疑似遮肚的相片…

    相中坐着的她,身穿鬆身裙及薄料外套,似是可以隨時隨地可以保暖身體。她雙手放前,而她身旁有三隻小豬,故對她指3+1,不禁令網民聯想「莫非有喜?」

    但其經理人即澄清完全是美麗的誤會:「不是,其實佢近排瘦咗,因為開始吃素,+1因為她是豬年出生而已。」

    在仔細看回她的近照,真的是瘦了,原來是開始吃素的關係啊!大家喜歡這個苟姑娘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