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師】休息養生多時 李連杰精神飽滿現身片場

    56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早年宣布患上甲狀腺亢進,進而淡出幕前專心養病。去年,李連杰更被拍得老態龍鍾、憔悴虛弱。雖然後來有解釋只因角度及燈光所致,不過無疑當時李連杰的外表比真實年齡較老。

    在治病期間,李連杰無法做激烈運動,心臟同時也出現問題,這對一般人已構成大影響,對一個動作演員更是大困擾,因而不得不停止所有工作。當時醫生更告訴他「要嘛不拍戲,要嘛坐輪椅」,李連杰還感慨「離死亡不遠了」。加上藥物影響令他臉部浮腫,外形大走樣。

    於去年5月,李連杰現身公開活動,流出的照片中見他把頭髮剃光,髮根花白,一臉憔悴老態,50多歲的他有如70歲的老伯一樣,讓影迷非常擔心。

    日前,難得在曝光的李連杰被拍到在鄭州電影小鎮出沒,他明顯比之前精神得多,頭髮留長現身,未知是否為新片作準備。

    今年,他參演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影片明年上映,同片還有甄子丹演出,不少影迷期盼李連杰跟丹爺會有同場動作戲份!

    久休一段日子,直到近日,有影迷影到李連杰與一行十數人現身鄭州的電影小鎮,身穿黑衫的他有點發福。雖然戴上帽子,但明顯精神奕奕,之前剃光頭髮的他已把頭髮留長,更由之前的雪白頭髮變得烏黑濃密,相信應該身體已康復了不少。

    (綜合報導/TOP!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