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成人好英俊】激勵網民嘅握拳小男孩而家大個仔喇

    早年網瘋傳的「打氣小男孩」照片,雙眼充滿自信並拳頭緊握,令不少心情低落的朋友重新振作。數年間過去,當年的小男孩,現已長成俊俏少年。

    小男孩叫Sammy Griner,2007年,僅11個月大的Sammy與媽媽Laney Griner一起到佛羅里達州的龐特韋德拉海灘玩,他興奮地將一堆沙往嘴裡放,手中還握著一堆沙,小嘴巴亦因吃到怪東西(疑似沙粒物體)而緊閉著,與打氣或傳遞正能量沒有一絲關係,而該樣子就被媽媽拍下。

    孩童時期已經好搞鬼~

    Sammy媽媽因爲好喜歡該照片,於是上載到Flickr 相簿。直至2008年初,照片瘋傳於網上,更被改圖多年。2012年,照片被英國媒體公司Virgin Media加入大型廣告板上。

    媽媽早前接受訪問,對於Sammy的照片被被瘋傳和二次創作,她感到很驚喜,為此感到感謝和驕傲。


    經過多年,Sammy已成爲了13歲的少年,長相清秀俊俏,更愛做古靈精怪的表情,媽媽也不時將其照片上載到社交媒體等網站。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