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誕第二胎】鄭智薰Rain金泰希再做父母 成功誕下女兒

    韓星Rain再做爸爸。Rain兩年年迎娶金泰希,婚後金泰希誕下女兒,今年2月金泰希再宣布有喜,9月19日Rain和金泰希宣布已成功誕女,並透過經理人公司分享再為父母喜悅,恭喜Rain和金泰希。

    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17年1月低調迎娶《天國的階梯》女星金泰希,同年誕下女兒,夫婦婚後保持低調,而今年2月金泰希再度有喜,兩年抱兩。

    經理人公司今日向傳媒報喜,內容如下:

    演員金泰希,鄭智薰夫婦新的家人誕生了,向大家傳遞這個高興的消息。金泰希今日9月19日上午在首爾某處的醫院裡生下了第二個孩子,是一個健康的女兒。第二個孩子是一個健康的女兒,現在產婦和嬰兒都很健康,在家人的陪伴與祝福下靜養中。

    Rain跟金泰希貴為韓流界一線藝人,對私生活極為保護,二人當時拍拖五年多,一直表現十分低調,甚至極少在個人網站更新。即使結婚,也沒有大事鋪張,但傳媒對此金童玉女依然極為關注。

    (綜合報導/TOP!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