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日離世】巴西新娘因妊娠毒血症失救 只能保胎兒

    據《每日郵報》報道,30歲、任職護士的Jessica Guedes的巴西新娘原訂於9月15日與31歲的消防員Flavio Goncalvez在教堂結婚,出發前她還向攝錄機高興地揮手。

    婚禮前突感頸痛

    懷孕6個月的她當日穿著婚紗,與家人一起乘坐禮車前往教堂期間,突然感到頭暈不適、後頸疼痛,不過,家人誤以為她是婚前恐慌、過於緊張,沒有多加留神,錯過送醫時機。

    後來得知Jessica昏倒的消息,Flavio立刻追出去,與短暫恢復意識的Jessica說話,Flavio表示,Jessica告訴他,覺得後頸非常疼痛。

    救護車到場把Jessica送院,醫生為她剖腹取出只有29周大的女兒,惟Jessica卻是返魂乏術。醫院報告指,Jessica因妊娠毒血症引發中風,體內大量出血,送院時已腦死亡,因此子宮亦被逼移除。

    丈夫:為女兒堅強面對

    Jessica的離世令Flavio和家人都非常悲痛和震驚,她懷孕期間非常健康,除了飲食正常,亦會做產前運動,血壓亦相當平穩。孩子因為早產,出生時只有2.05磅,目前仍在醫院留醫,預計需要住院2個月以上。失去妻子的Flavio坦言,仍無法相信事情已經發生,但會堅強面對逆境。

    Jessica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人,她熱愛生活。我很期望成為她的丈夫,成為一名父親。 我會堅強面對逆境,我不會被削弱。我生命中的愛教我如何尊重和善待女性,這樣我才能學會照顧我們的女兒。

    (綜合報導/TOP!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