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樂】陳智燊只要妻兒幸福快樂便足夠

    陳智燊(Jason)首度演舞台劇,中英劇團40周年紀念作《人生原是一首辛歌》,由跳出電視熒光幕的陳智燊(Jason)首踏台板,演繹一代歌仙的音樂人生。

    劇中的陳歌辛,即使生活再苦,也要為百姓帶來盼望;那邊廂,Jason幸福滿瀉,與同是前TVB藝員宋熙年(Sarah)於2016年結婚,兒子Damon剛滿一歲,一家三口不時在社交網站放閃,他自言仍可代入角色心路歷程。

    Jason稱:「我的成長過程算是幸福,家中不算很有錢,但我性格很樂天,又於名牌大學畢業,已很感恩。爸爸17歲移民英國發展,不懂英文,在餐廳工作後就在枱面睡覺,與劇中主角陳歌辛一樣是為了下一代着想而捱世界,但我未必比得上前人般捱得。」

    他提到自覺成家立室後懂得扛起更大的責任。「結婚前自覺很輕鬆快活,不是說現在擔起頭家很辛苦,只是隨着人成長會更懂事,養妻活兒也令自己想得更多。」

    (綜合報導/TOP!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