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佗緊B 已持續半年】52歲高齡父母黃澤鋒陳麗麗突發出嚴正聲明

    今年七月時,現年52歲的黃澤鋒宣佈榮升爸爸,與他同齡的太太陳麗麗誕下囡囡「小黃妃」…

    黃澤鋒除幕前演出外,同時亦擔任游泳教練和泰拳教練,而太太則主力照顧囡囡「小黃妃」。

    黃澤鋒早前透露女兒現時重11磅,又笑她肚餓起來連「父乳」也不放過,追着想吃,他笑說:「費事畀啲『鹹父乳』佢歎啦。」

    不過昨晚在澤鋒在社交網發了一則嚴正聲明,指受到一名叫『GIGI TO』的女士持續滋擾,並稱情況持續會追究。

    對於有狂迷滋擾,黃澤鋒接受《蘋果日報》電話訪問,他坦言說:「嗰位女士由今年3月開始不停聯絡,當時太太正懷孕,但佢一直以學游水為名,過去半年,佢係咁日夜都打嚟要約見面,又打去我哋工作地方,甚至連累到相關朋友都受影響,我哋最後同咗律師朋友商量,今日(昨日)先出聲明,如果佢再唔停止呢啲行動,唔排除我哋會法律追究,甚至申請禁制令。」

    黃澤鋒張貼的聲明如下:

    嚴正聲明:

    本人與太太於2019年3月開始至今,被一位名叫『GIGI TO』的女士進行持續性的滋擾。

    初時她是透過facebook向我查詢有關學習游泳為名而取得我太太的聯絡電話,當太太與她溝通過後發現她只是追星一族,並製造各樣不同的大話及藉口來要求見面,太太已立時拒絶及表明不會與她見面,但她卻多次來電騷擾直至深夜,我們已將她的電話及facebook賬戶加以封鎖,之後她還以「沒有來電顯示」的方法來致電,及用不同的facebook賬號來騷擾持續至今。

    本人亦已於一次記招門外遇見她,即時向她表明不要再向我們作出滋擾;但她不但沒有停止滋擾,更向我們倆所有接觸的公司、所工作的機構,及與我們有聯系的朋友們等等,均致電說是我們失去聯絡的好朋友,說有重要事情急需找我們之類的,而要求幫忙聯系上我們。

    首先,本人與太太向各位呼籲,如有一位自稱叫『GIGI TO』的女士以任何的藉口向你們說要聯絡我們,本人與太太是絕對不認識此人的,請大家無需理會。亦在此向各位曾被受她所滋擾的好友們說聲抱歉及對不起!

    現本人與太太亦向此位『GIGI TO』的女士作出最後嚴重聲明及警告,如你再繼續向我們或我們身邊的朋友作任何方法的騷擾,我們將會作下一步行動,將你的相片及手提電話公開給公眾,以便各界可以對你有所預防。

    特此聲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