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到第三胎性別】高齡佗B蔡少芬晒巨肚瑜伽照 網民大讚

    6月尾時已育有兩名囡囡的藝人蔡少芬(Ada)同老公張晉以相當有趣的方式來向大家宣佈喜訊,就是拍了一段影片宣佈懷上第三胎,成為高齡產婦。雖然今次是意外,但夫婦兩人都甚爲期待第三個寶寶的來臨。

    上星期,剛踏入46歲Ada,同老公過二人世界兼咀嘴慶祝生日,更正式宣佈「封肚」。

    由宣佈懷孕開始相信已懷孕接近6個月的Ada,今日就在社交網分享自己做運動時的照片,只見身穿紫色衛衣的她,除了把腳放在欄杆上疑似拉筋外,更以單腳作平衡,做出瑜伽中的Standing Bow動作,不少網民看到也大讚她「厲害」。

    雖然該動作有加強腿部肌肉、擴展胸部及對脊椎有益,但現時佗B近六個月的Ada,挺着孕肚做出這種危險動作,也不得不為她抹一把汗。

    做出單腳企的瑜伽動作,平衡力非常好﹗Ada就留言︰「星期日,運動日💪🏼💪🏼﹗」不少網民留言讚她佗緊B但肥肚不肥身,動作又靈活,令人羨慕﹗

    也有網民追問她第三胎寶寶的性別,但Ada繼續保持神秘,未有回答。大家都希望她懷的是男寶寶,但其實家中有三位小公主也不錯,你們覺得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