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星期五, 四月 26, 2024

    【太太心臓問題不能生育】河國榮與太太視狗如子女

    藝人河國榮早前獲邀為一首英文歌曲擔任音樂MV之男主角,內容講述河國榮從外國來港,帶着兒子去遊山玩水,製作團隊事前四處物色貌似國榮的小朋友,而他自己也對這次的拍攝非常重視,更在其社交網站專頁作出呼籲:「我在專頁發出尋找外籍小演員的訊息後,陸續收到網友家長們傳來的小孩相片,還稱他們的小孩外貌符合扮演我兒子的條件,但這些小孩當中有些是日本人,有些是南亞人,真的很搞笑!」

    問到國榮心目中的理想兒子是怎樣,他笑言:「最好和我一樣都喜歡不穿鞋四處跑,街坊們都見慣我每天不穿鞋出去帶兒子(狗狗)散步,牠們也是赤腳走路的啊!」

    於拍攝音樂影片前,製作團隊特地舉行試鏡活動,並邀請國榮出席參與「揀卒」。他們原本只安排了六位外籍小男孩出席,但後來有些家長甚至帶同小女兒和嬰孩一起前來參與試鏡。導演要求河國榮和小孩們一起玩耍,看看哪位和他最有默契。國榮即興提議和小孩們玩「傳波仔」這項家傳戶曉之遊戲,更播放節拍强勁的《江南Style》來為大家熱身,雖然眾人都聽不懂韓文,但大人和小孩們都玩得興奮忘形:「感覺好像返回童年時和同學仔玩耍那樣!」

    其實國榮和太太也很喜歡小朋友,他表示:「在結婚初期發現太太的心臓有些問題,醫生建議不要生育,所以我們早就放棄了生小孩的念頭。到後來她的心臓問題解決了,不過已錯過了生育年齡,所以又不了了之。雖然如此,我們收養了13隻狗狗,一直都把牠們當成是兒女們看待,可知道照顧牠們每個所花的時間絕對不少於真的小孩!當我們每次外出完回家,牠們集體歡迎我們的聲音就像交響樂曲一樣!」

     

     

    (on.cc東網)

     

    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