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定女?】意外有第三胎 黃祥興考慮結紮:仲以為安全

    41嵗藝人黃祥興近日在網上宣佈太太第三度懷孕…

    與家人慶祝自己生日時,太太給了他一個驚喜,告訴他有第三胎,抱住兩個小孩的黃祥興看到面前BB床吊飾造型的生日蛋糕,一臉愕然,似乎真的很驚喜!

    他在社交網留言:「呢次唔慌唔驚喜🤪。This is the last one… hopefully… maybe!#又做爸爸 #2+1=3 👧🧒👶#4+1=5」

    他昨日出席《今宵大廈》活動時,坦言這次是意外驚喜:「生埋這個就收工!」

    記者問他會否考慮結紥,他回答:「是的,要想方法,我仲以為安全添﹗有小朋友是好開心的,現在要延遲退休、買跑車、過二人世界,41歲有3個小朋友好滿足,壓力大就要努力工作。」

    祥興透露太太目前懷孕五個月,暫時未知胎兒性別。他說:「女兒5歲、兒子3歲,他們知道將有新成員,個女想要妹妹,個仔想要弟弟,我和老婆都冇所謂,等BB出世才揭曉,如果生女就比較容易教。」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