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考慮再婚】46嵗兩子女之母葉蘊儀激減36磅 目前只有98磅

     

    46歲葉蘊儀(Gloria)淡出娛圈多年,5年前復出拍攝大台劇《女人俱樂部》,復出時身材比較圓潤…

    Gloria14歲出道,拍攝多個廣告成名,不僅在香港,後來因《孔雀王子》阿修羅一角紅透全亞洲。當年22歲的她與商人陳柏浩閃婚且淡出影圈,後來育有一對子女,2000年離婚。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Gloria近日積極減肥,勁減36磅,更到日本影寫真,目前只有98磅,她指當時身體狀態差,看起來一臉老態,自信心大受打擊。

    (資料圖片:葉蘊儀IG)

    葉蘊儀在報道指純影集中,有半裸浸在牛奶影相、又在酒店內身穿黑bra及T-back影性感照、在魚池影濕身寫真等,她更覺得目前體形似自己20幾歲的時候。
    (資料圖片:葉蘊儀IG)

    (資料圖片:葉蘊儀IG)

    她於報道稱以前要照顧小朋友,所以拍拖很低調,她現時雖然單身,但比之前活得更開心。早前獲20幾歲意大利大學生追求,不過她揚言目前不再考慮再婚,只想找價值觀相同的人作伴。

    (資料圖片:葉蘊儀IG)

    對於今次瘦身出寫真,葉蘊儀以短訊回覆《蘋果日報》:「這本不是寫真集,是我的Art project,是一本有訊息的『攝影集』。想帶出一個訊息畀女性『身體自主』這個係我的Art work!」

    Gloria近年醉心於藝術,早年已經修讀純藝術學士和碩士課程,亦不時積極參與有關女性的公開活動,其藝術作品亦常圍繞女性主題。離婚後的葉蘊儀,看來比年輕時的她活得開心!

    (資料圖片:葉蘊儀IG)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