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靚惹出禍!】英國少女戴隱形眼鏡去海灘險失明

    英國20歲少女Miyako Aiko-Murray,早前因眼睛不適而被迫休息,最後甚至需要暫時手上所有工作;而她的情況發展得極度嚴重,全因為她曾配戴隱形眼鏡到海灘玩。

    相信大家都曾聽說過,長期配戴隱形眼鏡是會產生一定性的危險,亦有人說過每人配戴隱形眼鏡的時長只得10年時間;不過此言其實屬真屬假暫時都還沒有定論,但肯定的是眼睛是不能夠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

    然而,Miyako Aiko-Murray此後便不停在頭痛和痛楚中度過;她亦表示那感覺就像「鐡片刮眼睛」的強烈不適。其後,某天起床後甚至不能清晰看到東西。

    她亦提到,甚至把燈打開後是感到眼睛十分畏光,被迫急需把一切事務停止。

    最後不敵痛楚求醫,醫生說她是因眼睛直接被海水打到,連帶當時有配戴隱形眼鏡,以致變成棘阿米巴角膜炎,因而令眼角膜受損並留有疤痕,有機會會失明,將來或需接愛角膜移植手術。

    若是感染後不盡前往醫治,很大機會演變成失明。

     

    (綜合報導/metrouk)

     

     

    SHARE